*原創*

38

「欸老大,那個,你看她長這麼正,我們先那個一下再叫那個金泰妍過來你看行嗎?嘿。」

「哈哈,好啊,我就沒興趣了你自己先玩一下吧,好了叫我。」

腳步聲慢慢遠去,冷冷的空氣刺激著每一寸肌膚,刺痛。

心臟麻痺的感覺。

美英不敢講話,手腳被膠紙綁得緊緊的根本無法掙脫,她看過電視劇,看過英雄救美,現在唯一希望就是泰妍可以快點來救她。

感覺有人走近自己卻不能逃脫,美英很害怕。

 

胸部猛地被人抓住,很用力地,很疼。

那冰冷的感覺,猶如身體被寒冰覆蓋著般。

「嗚嗚嗚嗚嗚嗚.....求求你....」美英整個身體都在顫抖,不止是因為冷,還因為那撕心裂肺的恐懼感。

不知道誰,用力地脫掉了美英的短褲,用他那淫賤的手撫摸著美英的大腿,無視了她的所有求饒,一心只為一己私慾,打算強暴美英。

 

感覺快被人上下其手了,美英突然大聲尖叫起來,嚇了那人一跳,令美英得到了一個耳光,那人卻走開了,喊著;「哪裡給我個東西塞住那賤貨的嘴!」

 

同時,遠處卻傳來鑰匙開門的聲音。

「呀!你們在幹什麼呢!」另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傳來。

「靠!」那些壞人跑走了。

「你...你沒事吧?」感覺自己的手正在被鬆綁,美英重重的鬆了一口氣。

拿開眼罩,眼前的是一位身穿制服的中年男人,應該是保安叔叔。

「謝謝你...叔叔...」美英驚魂未定,連忙道謝。

「那些人你不認識的吧,要幫你報警嗎?」沉穩的叔叔問道,順手脫了外套給美英披著。

「不用了叔叔...那個...可以幫我打電話給38910805嗎?」美英整個腦子只想到金泰妍,沒別的了。

 

「美英!」泰妍接到保安叔叔的電話後連忙趕到現場,抱著美英,摸著她的頭。

「嗚嗚嗚嗚啊!」美英一下子就崩潰了。

「那...我先離開了啊!你們也早點回家吧。」保安叔叔說道。

「好的好的,謝謝你!」泰妍大聲道謝,滿是感恩。

「沒事了啊,小公主,不怕不怕...」泰妍緊緊抱著美英,安撫著她。

 

  泰妍抱起美英,「我們回家吧。」

  「嗯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