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原創*

37

「如果沒有錯的話應該就是這個人打的私人號碼電話了。」

「好的,謝謝啊下次請你吃東西啊我走了喔。」泰妍接過電話和一份文件,離開了那大廈。

 

「叮噹」

「嗯?美英不在家嗎?」泰妍見按門鈴沒反應,從褲袋裡抽出鑰匙開門。

「美英?」泰妍找了家裡每一個角落,都沒看到美英,「不是說好在家等的嗎?」

泰妍撥出美英的手提,卻聽到客廳傳來美英手機的電話鈴聲。

「哎呀出去連手機也不拿...」

 

「啊!!」美英被一桶水潑醒了。

「捨得起來了嗎,終於?」

「你是誰!」美英被綁在一張椅子上,眼睛被矇住了。

「干你屁事啊。」

「為什麼要抓我...」心跳一直加速,跳得很用力,很痛。

「噢~這個嘛,你和你那個金不知道甚麼東西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喔。」語氣很..諷刺?

「對不起...對不起..你放了我我不會告訴別人你抓我的事的好不好?你放了我吧..」

「我這樣就放了你的話我抓你來幹屁啊!」那個人往美英的肚子踹了一下,令美英連人帶椅往後摔,敲到了頭。

「啊好疼!!嗚嗚對不起對不起....」美英嚇得哭起來了。

「你哭甚麼呀我最討厭人哭了!」那個人再踢了美英一下。

 

「好啦你是要殺她喔。」另一把深沉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。

美英被扶了起來。

「咳咳...你們要甚麼我都給你們好不好...求求你們放我走...」強忍著淚水,美英一心只希望自己可以再見到金泰妍。

「喔是嗎?甚麼都給嗎?是你講的喔。那我要那個..金泰妍。」

「…泰妍..?」美英後悔自己講了那樣的話。

「這電話,是不是金泰妍的呀?38910805。」

「不..不是!」

「啪!」臉被狠狠的打了。

「對我說謊是不是?不想活了啊?!」衣服被狠狠地撕開了,冰冷的空氣慢慢的侵蝕著她每一寸肌膚。

 剛睡醒,套個外套就下樓了..連胸罩都沒穿..

「胸長這樣大用來誘惑男人的對吧?」

美英不敢說話。

可是,好難受。

「多了幾條疤會不會更美呢?嗯?」

「啊!」

被鞭子打了,胸紅紅熱熱的,很痛。

「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....對不起嗚嗚嗚嗚嗚....」美英大哭起來了。

畢竟長這麼大,從來沒有人打過她,除了在學校那些以外。

「那回答我呀!38910805是不是金泰妍的電話號碼!」

「嗚嗚嗚嗚...是...」

抱歉各位我超級久沒有更文orz

最近是考試期,所以可能要再等久一點才能繼續一週一更!orz

本來想準備了多點存貨才po出來的可是真的擱置太久了orz

請多見諒TAT

還有謝謝還在的你們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