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原創*

36

「喂?那個,私人號碼你有沒有辦法查到是誰打的啊?好那等下12點我去找你。」泰妍拿著一杯咖啡,站在窗邊。

「泰妍?你跟誰通電話呢~」穿著吊帶小背心和短褲的美英揉揉眼睛,從房間走出來。

「沒事,等下12點我有事你先自己在家好嗎?」

「蛤...」美英一臉TAT的樣子。

「好啦乖乖我很快回來的好不好呀~」泰妍摸摸美英的頭,哄道。

「好吧,那你回來要買炸雞給我吃~」「好吧哈哈傻瓜。」

 

12點。

「怎麼了呀我們金爺,有私人號碼騷擾你喔?」

「嗯,手機給你,快點幫我查一下。」

「好啦好啦。」

希均是泰妍國中時期在網吧認識的朋友,雖然不是很常聯絡,但有什麼事都會互相幫忙的。

 

美英家裡。

「daedae怎麼都不聽電話啦...」美英扁著嘴,開著電視坐在沙發上等泰妍回家。

「鈴鈴鈴…」才剛放下電話它就響了。

「是daedae...私人號碼?」

「喂?」美英突然想起昨晚泰妍接到私人號碼騷擾的事,內心有點冷冷的。

「你好,請問是黃美英小姐嗎?」一個陌生的聲音從電話另一端傳出。

「是的,請問...」「這裡是XX送貨公司,您有一份包裹需要您簽收,請問您希望我們把它送上您府上還是您自己來拿呢?」

「額..」美英想了想, 不對呀最近沒有網購甚麼的呀。

「不好意思請問是甚麼包裹呢?」美英謹慎地問道。

「單據沒有標明呢,不好意思。」

「喔...沒關係,那取貨的話要去哪呢?」

「您現在方便下來您家樓下嗎?我們的送貨員在您家門口右邊的巷子裡。」

「喔好的好的。」

美英掛了電話,隨手拿了一件薄外套,穿上拖鞋就下樓去了。

 

「嗯?不是說在這….!」

arrow
arrow

    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